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侯红参加市委办公室常委办党支部“5+N”党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18-07-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19日,市委书记侯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常委办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交流谈心。她强调,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出彩党办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磊,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张栋梁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市委办公室常委办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经典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交纳了7月份党费。在此之前,7月5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双联双创”活动,市委办公室常委办党支部也组织了部分党员参加,到武夷社区帮助打扫卫生。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出彩党办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侯红指出,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往前面领,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上往深处领,在谋划新时代河南发展上往高处领,在部署下一步工作上往实处领,开辟了新境界,提升了新高度,立起了新标杆。二是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开封实践结合起来。省委全会提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回答的是时代课题。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开封咋办?这是开封面临的现实课题。要把回望走过的路、远眺前行的路、走好当前的路结合在一起进行思考,以更高站位、更高境界和更大格局找准开封在中原更加出彩宏伟事业中的功能定位,找准开封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上的主攻方向,找准开封在“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上的具体措施,把握工作遵循、工作目标、工作理念、工作安排、工作方法、工作推进、主攻方向、使命担当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三是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市委办公室同志要高标准做好服务中心、协调保障、督办落实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办文办会办事,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浓彩”。

  付磊系统梳理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并希望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服务中心更出彩、协调保障更出彩、督办落实更出彩,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开封日报 记者魏东柱)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