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高建军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5+N”党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18-06-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27日上午,市长高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其他党员坦诚交流,并希望市政府办公室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能够不断增强看齐意识,走在前、做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当好参谋助手。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增强看齐意识》,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交纳了6月份党费。此前,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结合“双联双创”,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自选动作”中,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高建军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敢于担当、忠诚干净,在开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同时,他对市政府办公室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作风等方面始终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干部队伍;要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交流、规范开展活动,勇挑重担,发挥作用,为政府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当好标杆、做好表率。

  申建立就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等方面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开封网 记者叶森)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