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在通许县召开

  • 发表时间:2018-06-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在通许县召开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22日上午,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在通许县冯庄乡召开,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出席会议。市文明办有关科室和市属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李晓滨率与会人员到通许县冯庄乡马庄村、陈庄村实地观摩考察,参观了两村的文化广场和村室,了解了村规民约、光荣榜、志愿服务队、精神文明建设制度专题展览、展牌设置情况和爱心超市建设管理情况。

  随后,在冯庄乡政府召开会议,市属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和通许县冯庄乡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和文明办有关科室负责人对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