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吉炳伟到兰考调研

  • 发表时间:2018-06-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2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吉炳伟到兰考调研,了解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兰考干部群众立足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兰考重要指示要求情况,总结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了解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借鉴,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实践参考。

  当日上午,吉炳伟到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奥吉特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兰考坤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桐花书馆、“巧媳妇”布鞋加工坊和村民闫春光等家中调研,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及带动农户就业增收情况,并向桐花书馆捐赠了图书。

  在张庄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兰考县东坝头乡有关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村“两委”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介绍了张庄村发展农村经济、加强农村文化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经验。吉炳伟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兰考重要指示要求指引下,张庄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张庄村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倡树文明新风;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当好示范。

  下午,吉炳伟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和兰考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听取兰考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兰考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农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后,吉炳伟强调,兰考近年来的变化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得益于焦裕禄精神,得益于兰考县广大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兰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调研兰考重要指示要求,真正做到“三起来”“三结合”;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选树好当代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抓住发展机遇,发挥党建优势,加快发展速度,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开封日报 记者魏东柱)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