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驻汴部队官兵和困难职工

  • 发表时间:2018-02-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月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看望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杰、罗汉忠、周庆根,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身体怎么样?”“来给你们拜年了!”来到王杰、罗汉忠、周庆根家中,秦保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秦保强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开封发展的建议。秦保强说,老干部是开封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健康长寿,在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中继续为开封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2月8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市委常委、开封军分区政委刘银生等先后来到95985部队、95092部队、95129部队、95982部队、市消防支队以及开封军分区,向广大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

  秦保强一行向部队官兵介绍了我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秦保强说,2017年,我市经济实力明显增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民生工程得到落实,“四个开封”建设成效显著,党建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座有着双拥光荣传统的城市,在全市人民和广大驻汴官兵的努力下,我市军地双方在过去一年都取得了较大成绩。秦保强希望广大驻汴官兵继续大力支持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开封实现更好发展。

  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走访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化汉三、刘春生等老干部,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

  阎红心来到化汉三、刘春生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拉家常、话发展。阎红心关切地询问了解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晚年生活健康幸福表示欣慰,并对市委老干部局真诚关心老干部、真心服务老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叮嘱工作人员,要继续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2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焦跃进看望慰问了原正市长级干部席建国、张家顺等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

  在席建国、张家顺家中,焦跃进与他们促膝而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始终保持愉悦的心情,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开封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为开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贡献。

  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和副市长郑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顺河回族区慰问困难职工。

  朱际奎、王银凤夫妇分别是企业下岗和退休职工,长期患病,生活困难。王新军、郑中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并叮嘱社区对他们及时予以帮扶和照顾。

  下岗职工王军岭身患多种疾病,妻子师俊灵肢体二级残疾,儿子正上高中,靠夫妻二人打零工维持全家生活。王新军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并关切地叮嘱他们:“有党和政府在,就一定能帮你们渡过难关。”(开封日报)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