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市启动2017年度全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发表时间:2018-01-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月5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在全市掀起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开封市于1月3日正式启动2017年度开封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揽,以评选表彰、学习宣传道德模范为动力,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加快打造“四个开封”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为开展好这次活动,开封市将成立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纪委监察局、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台组成的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担任,成员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纪委监察局、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台担任,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文明办。

  按照评选办法规定,市级道德模范评选的奖项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类模范典型。主办方将把候选人先进事迹制作成专题,在开封网和开封文明网集中宣传候选人的事迹,使广大群众在充分了解、掌握候选人的情况下,进行投票评选。主办方将根据投票情况、公众代表意见,报经活动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提出市级道德模范获得者建议名单,经市委审定后,组织命名表彰,并进行集中宣传。(开封日报记者尹杰)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