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2017第四届“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颁奖诗会举行

  • 发表时间:2018-01-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诗词盛宴,万众瞩目。1月5日下午,由中华诗词学会、市委宣传部、加拿大中华文化研究院主办,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和开封诗歌学会共同承办的2017第四届“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颁奖诗会在东京艺术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原正市长级干部张家顺,中华诗词学会秘书长刘庆霖,中华诗词学会学术部主任李葆国,加拿大中华文化研究院主席黄斌,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总裁李燕以及来自各地的获奖作者、诗歌爱好者500多人参加了颁奖诗会。

  王载飞在致辞时说,当前,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开封抢抓国家重大机遇,展现了进入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是古都开封坚定文化自信的具体行动,已成为这座城市又一张文化名片。希望大家能在开封多走走、多看看,饱览千年帝都美景,感受千年古城文化魅力,实现艺术理想,多出精品佳作。

  本届诗歌大赛征稿自去年5月18日正式启动至10月30日截止,共收到海内外诗歌作品8659篇。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初评与中评基础上,经4轮封闭性匿名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0名。

  颁奖诗会上,著名朗诵家瞿弦和、于同云、连续以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蔡紫等分别进行了朗诵表演,并朗诵了部分获奖诗歌作品。(开封日报记者岳蔚敏)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