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河南省圆梦中国人巾帼故事汇巡讲活动开封专场

  • 发表时间:2017-09-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妇女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风貌,大力弘扬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9月14日上午,由省妇联主办、《妇女生活》杂志社承办、开封市妇联协办的“中原女性大讲堂”——河南省“圆梦中国人•巾帼故事汇”巡讲活动开封专场举行,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市直单位女职工、社区群众和家庭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巡讲活动中,全国三八红旗手、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陶真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妇联组织的推动者》为主题,分享了立足自身岗位创办多个公益组织,在家庭教育等领域奉献爱心的感人故事。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商丘市柘城县人民医院宋静讲述了她心中有爱、不忘初心,真情服务患者、永做南丁格尔精神践行者的感人故事。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开封敦复书院院长王英杰以《传承好家风,助力中国梦》为题,为大家讲述了家风传承的重要性及带领全家创办敦复书院弘扬传统文化的感人故事。青年志愿者闫思帆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积极投身公益、以感恩的心传递温暖、回报爱的感人故事。

  巡讲团成员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乐于奉献、帮助他人,家和业兴、幸福美满的感人故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让大家听得“热血沸腾”。巡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带领妇女姐妹和广大家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