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七一”前夕市领导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发表时间:2017-06-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保强来到禹王台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6月27日下午,秦保强先后来到老党员曹增禄、李富明、梁可荣家中,为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今年82岁的老党员曹增禄已经有50年党龄,退休后他仍然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社区义务劳动。秦保强关心地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并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李富明父子均为党员,李富明因长年照顾生病的老伴,家中生活较为困难。秦保强仔细询问他家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今年90岁的梁可荣是一名退休职工,虽然住址搬迁,但她依然与党支部保持紧密联系,时刻不忘党员义务,委派子女积极交纳党费。秦保强高度赞扬她时刻牢记党员职责,并感谢她为开封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秦保强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来到老党员赵清江、李洪志家中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问候与祝福。

  据了解,曾任宋门办事处中街社区居委会主任的74岁老党员赵清江退而不休,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参加党员志愿者活动,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他还被评为省模范调解员。现年87岁、有70年党龄的老党员李洪志1947年入伍,经历过淮海战役等10多场大小战役。离休后,住在苹果园办事处仪北街的李洪志每天坚持义务为周边居民打扫卫生,热心助人,10多年如一日。

  在两位老党员家中,王新军拉着他们的手,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称赞他们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高尚品质,为全市党员树立了榜样。

  6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磊带领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张栋梁等来到通许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6月27日上午,付磊一行来到通许县邸阁乡娄庄村,首先看望慰问了帮扶工作队,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并就脱贫攻坚工作档卡整改、贫困户危房改造、到户资金的发放和利用、道路修建、扶贫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付磊一行又来到困难党员金培东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下午,付磊一行来到长智镇匡营村困难党员潘世义、曹邦义家中。付磊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居住等情况,希望基层干部从根本上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帮助他们尽快脱贫。离开匡营村,付磊又来到城关镇二村89岁的老党员李瑞清家中。付磊希望老人多保重身体,有关部门、县乡村干部要从各方面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最后,付磊一行又来到因公牺牲的邸阁司法所原所长王运宏家中,询问其家属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叮嘱县乡干部一定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开封日报)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