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 发表时间:2017-04-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全体起立 唱国歌 记者 刘长征/摄影

向受表彰劳模颁发证书 记者 刘长征/摄

劳模代表宣读《倡议书》 记者 刘长征/摄

受表彰的劳模代表 记者 刘长征/摄

全体劳模合影留念 记者 刘长征/摄

  4月27日上午,开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东京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310名劳动模范受到表彰。市长侯红出席会议并强调,幸福的生活要靠劳动来创造,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争当社会风尚的引领者、科学发展的践行者、素质提升的先行者、改革创新的开拓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小康而不懈奋斗。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道功主持会议,副市长张扬,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陶书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宝杰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以及团市委、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受到表彰的开封市劳动模范,全市各条战线上的职工和劳动群众代表等出席大会。

  侯红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侯红说,劳动创造财富,奋斗谱写辉煌。近年来,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幅继续位居全省前列,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平稳健康较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广大劳动者的心血和汗水。今天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虽然岗位不同、事迹各异,但都立足本职,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不愧为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侯红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争当社会风尚的引领者、科学发展的践行者、素质提升的先行者、改革创新的开拓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希望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发扬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自觉履行社会义务,以实际行动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各级领导干部不仅是普通劳动者中的一员,更是职工群众利益的代表,要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在就业、社保、医疗、教育、住房、养老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的人,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热烈的掌声中,侯红、黄道功、张扬、陶书杰等为劳模代表颁奖。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教师杨凤娟、开封仪表有限公司职工申万彬作为开封市劳动模范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大会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在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小康中建功立业,在学习科学理论和科技文化知识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促进社会政治稳定的大局中发挥骨干作用。(汴梁晚报 马燕)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