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市就五一劳动节致广大职工倡议书

  • 发表时间:2017-04-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今天,开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亲自为我们颁奖,市长侯红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这一切都使我们全体与会代表深受鼓舞,倍感自豪。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提升之年,更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新时代的工匠精神之年。我们一定要珍惜荣誉,不辜负上级领导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决心与全市广大职工一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实现开封经济社会大发展。为此,我们谨向全市广大职工倡议:

  一、在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建功立业。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造福全市人民的伟大事业。我们一定要肩负起这一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展现主人翁风采,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我们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立足本职,学赶先进,争创一流,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推动重点工程建设,加快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信息化和绿色化进程,实现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开封发展建立新功、再创伟业。

  二、在学习科学理论和科技文化知识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更好地担负起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就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用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努力掌握各种新知识、新技能,以实际行动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为我市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三、在促进社会政治稳定的大局中发挥骨干作用。要坚定不移地支持改革、促进发展、保持稳定。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光荣传统,正确认识经济新常态下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正确对待各种利益调整,自觉做到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和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眼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坚定不移地拥护党和政府推进改革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发展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是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职责。有着光荣传统的开封工人阶级和勤奋务实的开封人民,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一定能谱写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的辉煌篇章。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开封日报)

  开封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全体代表

  2017年4月27日

  • 责任编辑: 王 正新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