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市领导督导检查禁放工作 元宵节古城平安祥和

  • 发表时间:2017-02-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月11日晚,市领导王新军、高宏勋、申亚平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亭区、顺河回族区、鼓楼区、禹王台区的禁放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节日安保一线的各级干部、公安民警、消防和武警官兵、相关群众。省禁放第一督导组组长、环保厅副厅长宋丽英带领督导组参加督导检查,对我市禁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为确保全市群众和中外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也确保我市禁放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当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等深入大街小巷、广场、社区,督导检查禁放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节日安保一线的公安民警、消防和武警官兵以及各区、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

  元宵节是往年烟花爆竹密集燃放之时,但是,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和广大群众大力支持下,今年元宵节我市禁放区没有发生一起违规燃放行为。尽管我市享誉海内外的灯会、庙会吸引了数不清的中外游客,但由于各级干部和公安民警、消防和武警官兵始终坚守一线维护秩序、疏导交通,确保了全市未发生任何重大案件、事故,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

  王新军在督导检查中指出,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显示了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显示了全市人民对党和政府的坚定支持及良好的文明素养,他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把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维护好全市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记者 沈泓琳)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