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侯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交通职工、医护工作者

  • 发表时间:2017-02-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处处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1月26日,市长侯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交通职工、医护工作者、公安民警和景区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送去诚挚问候,并就做好春节期间的公共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副市长郑中华、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等参加慰问。

  郑徐高铁开封北站的建成开放,把开封带入了“高铁时代”,为老百姓出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也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新的亮丽名片。当日一大早,侯红一行走进开封北站候车厅、调度室,与坚守岗位的铁路职工、安保人员和志愿者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旅客发送情况。“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刻,也是铁路职工最辛苦的时候,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诚挚感谢!”侯红希望大家在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

  今年,600台崭新的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将在古城亮相,大幅提升我市公共交通服务能力。侯红一行来到开封北站公交场站,登上停靠在这里的新能源公交车,仔细察看车内设施。“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侯红向场站里的公交职工热情地打着招呼,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她说:“在新的一年里,我市将积极推进公交线路优化和公交场站建设,让更多市民便捷出行、健康出行、绿色出行,广大公交职工也要创新经营管理理念,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努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年味浓郁,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积极开展武装巡逻和执勤备勤工作,确保全市治安情况良好、交通运转顺畅。当日,侯红走访慰问了在车站、广场等重点路段巡逻的公安民警,并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过视频查看各县区安全保障、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并通过对讲系统,向各个执勤点的公安民警致以新春祝福。“过去一年里,全市公安民警立足本职,勤勉敬业,为老百姓安居乐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侯红说,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当好城市的“守护神”,确保人民群众共享幸福开封的发展成果。

  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内,医护人员各司其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这几年,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的软硬件设施不断提升,急救保障能力在全省各地处于领先地位。侯红一行走进急救指挥中心调度室、抢救室,详细了解急救车辆运转、病人收治抢救等情况。侯红向广大一线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辛勤的付出,救死扶伤、延续生命,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

  春节期间,我市各大景区将迎来游客接待的高峰。当日,侯红还来到龙亭景区,看望慰问门检、导游等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实地查看了景区布展、安保措施落实等情况。侯红说,当前开封正加快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推进旅游产品和业态的升级,打造旅游的“国际范儿”,旅游安全是一项非常关键的基础性工作,大家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运行。(记者董帅奇)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