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传承道德力量

  • 发表时间:2017-01-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慰问中国好人张桂山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慰问河南好人王会江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慰问中国好人王建国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慰问河南好人李玉萍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慰问道德模范王英杰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送去节日祝福,传递关怀温暖。1月24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带领市文明办工作人员看望慰问开封市部分道德模范、“河南好人”和“中国好人”,向他们送上鲜花、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市中医院,王载飞来到“中国好人”张桂山老人的病房,紧紧握住她的手,祝福她早日恢复健康。接着,王载飞一行又来到“河南好人”王会江家中,与王会江亲切交谈。在“中国好人”王建国家中,王载飞仔细翻看王建国的义务理发记录本,盛赞他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学雷锋做好事的善举。随后,王载飞一行来到“河南好人”李玉萍家中,看望慰问这位潜心帮教工作近30年的退休老教师。最后,王载飞一行来到敦复书院,看望道德模范王英杰,为荣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的王英杰家庭送去新春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王载飞表示,这些“好人”和道德模范是正能量的代表,为开封市精神文明创建做出了卓越贡献。相关部门要弘扬他们的事迹、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在全市上下形成关心、学习、争当道德模范和“好人”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这些道德模范和“好人”感染带动身边群众,激发更多人崇德向上,发扬“好人精神”,传承道德力量。(开封日报 尹杰)

  • 责任编辑: 王 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