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市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 发表时间:2017-0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临近,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保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部分市级实职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位离退休干部家中,秦保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金,并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离退休干部们十分关心开封发展,就正在举行的省两会和开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畅谈各自的看法和建议。秦保强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对他们为开封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开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秦保强还先后来到禹王台区困难职工胡天成和尹玉祥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秦保强叮嘱随行的禹王台区以及办事处、社区有关负责人,要在看病治疗、帮扶就业等方面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并不断改善生活条件。秦保强还鼓励困难职工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渡过眼前的难关。(记者李珍)

  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副市长郑中华代表市委、市政府,一同前往顺河回族区,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

  王新军、郑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郑志勤、潘光辉家中看望慰问。郑志勤与妻子都是仪表三厂的下岗职工,两人都患有多种疾病,并且还要供女儿上大学,生活非常困难。潘光辉从市纺织品公司下岗多年,有严重的心脏病,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妻子又无正式工作,以打零工为生,供养着正上初中的女儿。王新军、郑中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向前看,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迎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向着心中的梦想前进。同时,希望他们能够过个好年,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办事处反映,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记者许朋飞 实习生于佳佳)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