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志愿者本月5日可免费游开封三大景区

  • 发表时间:2016-12-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继北京故宫博物院向广大志愿者发出免费游故宫的邀请函之后,河南开封也为志愿者敞开了免费的大门,在开封市文化产业园区的精心组织及大力支持下,开封市龙亭公园、开封市天波杨府、开封市铁塔公园等三个国家知名旅游景点在国际志愿者日(12月5日)免费为志愿者开放。

  凡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志愿云)实名注册的志愿者,在12月5日9:00-11:00,均可以持身份证和自行打印的彩色“志愿者证”或者是手机APP下载的电子志愿者证,免费游览开封的三个景点。

  关于免费游景区,志愿者若有不清楚事项,可电话咨询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电话:0371—25965336;也可咨询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宣传策划局,电话:0371—23399927。

开封市龙亭公园

开封市铁塔公园

开封市天波杨府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