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 发表时间:2016-11-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1月25日上午,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市长侯红,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共同会见了王振立同志家属及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当日8时许,在会见王振立同志家属娄继香及报告团成员时,赵素萍说,受省委委托,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娄继香及报告团成员的前来表示感谢。赵素萍指出,王振立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是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是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优秀楷模,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王振立同志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对全省党员干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全省党员干部要学习王振立同志的勇于担当精神和一心为民情怀。赵素萍表示,要把学习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紧密结合,在全省大力营造崇尚典型、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市长侯红就王振立同志生前事迹和基本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随后,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为郑州市各单位、县区的1000余位党员干部就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做宣讲报告。报告会结束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就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工作提出要求,王庆提出,全省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要求,在全省广泛开展向王振立同志学习活动。王庆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努力把王振立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每个人的道德追求,转化为全省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二是大力宣传王振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要把学习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生动教材,在全社会树立崇尚先进、学习典型的鲜明导向。三要广泛开展向王振立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省党员干部把精神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来,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的精神支撑。(汴梁晚报 王寅龙)

  • 责任编辑: 王 正新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