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惠民活动启动

  • 发表时间:2016-10-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19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年暨“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惠民活动,在汴京公园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当晚放映了百花放映公益活动宣传片及故事片《我的长征》和纪录片《胜利大阅兵》。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喜迎十次文代会召开,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将继续推进“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文化惠民放映系列活动。2016年“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惠民活动,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以“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文化惠民放映系列活动为基础,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弘扬和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高尚的情操激励人,大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发挥电影文化引领社会思潮、弘扬社会正能量、培育文明新风尚的独特作用。

  放映活动精心遴选了《我的长征》、《战狼》、《四渡赤水》、《通道转兵》、《走过雪山草地》、《强渡乌江之对岸》、《大会师》、《胜利大阅兵》等一大批生动再现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艺术地阐释红军长征胜利的重大意义和宝贵经验,生动塑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光辉形象,深刻展现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历史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全面展示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进程和红军长征的伟大成就的优秀电影展映。

  活动定于10月19日至11月15日在我市的10个广场、学校放映电影10场;在县区39个乡镇的280个行政村放映电影280场。(开封网 张东伟)

  

  • 责任编辑: 王 正新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