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众志成城开创古都开封更加美好的未来

  • 发表时间:2016-09-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群策群力绘宏图,同心同德谋发展。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了各项议程,于昨日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全市人民负责、对开封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高度评价了吉炳伟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开封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体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体现了万众一心、共创伟业的豪情壮志,体现了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

  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共开封市委员会,是一个政治坚定、忠诚担当、团结奋进,坚持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具有领导我市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坚强领导集体,必将成为带领全市人民继续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再创辉煌的坚强核心。

  号角声声,高歌前行。今后五年,我市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一个目标,强化新型工业化城市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两个定位,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原经济区及郑汴一体化发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及河南自贸区建设三大机遇,加快建设实力开封、文化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经济实力加快向全省第一方阵迈进,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秋水共长天一色,壮志与豪情交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持“1234”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干净干事”的工作理念,坚持“有激情、有自信、有定力”的工作状态,坚持“抓优势、抓短板、抓重点”的工作方法,坚持“双轮”驱动、“双+”战略、“双城”融合的工作重点。

  开封,“开”就是开放、创新,“封”就是传承、坚守。我们要以“封”的顽强韧劲,传承坚守城市历史文化之魂;我们要以“开”的宏大气魄,以开放创新激发城市现代发展活力。

  蓝图绘就,重在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入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各县区各部门要根据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通过切实可行的措施,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实际行动,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坚信,有新一届市委班子的坚强领导、科学决策,有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众志成城、团结拼搏,一定会迎来古都开封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坚定信念不动摇,牢记使命不懈怠,奋发图强不停步,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加快建设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 王 正新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