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红色的旋律 红色的传承”影片展映在汴落下帷幕

  • 发表时间:2016-08-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影新农村数字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河南新华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红色的旋律 红色的传承”优秀国产影片广场、社区、学校放映活动圆满结束,于8月12日落下帷幕,全省66支放映队合计放映故事片和科教片2970场。

  “红色的旋律 红色的传承”优秀国产影片广场、社区、学校放映活动启动仪式于7月11日晚,在国家电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门前广场举行。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焦宏奋和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管理处处长侯锋先后致词。随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焦宏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规划处副处长阎鹏,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处处长侯锋,中影新农村数字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建军,河南新华数字电影院线公司经理郭建华等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了流光溢彩红色电影的启动球。放映启动仪式当晚,在祥符区供电公司门前广场,放映了由开封籍著名导演翟俊杰导演、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出品的红色历史战争片《我的长征》。至此、标志着优秀国产影片广场、社区、学校放映活动在开封市祥符区拉开了帷幕。

  在启动仪式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向河南新华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捐赠了数字电影放映场次3000场。全国人大代表、祥符区电影公司党支部书记郭建华代表基层电影放映员高兴地接受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赠送的3000场电影放映场次。

  “红色的旋律 红色的传承”优秀国产影片广场、社区、学校放映活动,由河南新华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在全省18个地、市,组织了66支数字电影放映队,于7月23日开始放映,至8月12日放映结束,活动展映了《惊沙》、《我的长征》、《城南庄1948》、《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国产优秀故事片电影990场,还放映了《咱家花生好收成》、《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校园安全及事故应对》等科教记录片电影1980场。其中,在开封市、县(区)组织数字电影放映队18支,放映红色国产优秀故事片270场、科教记录片540场。

  “红色的旋律 红色的传承”优秀国产影片广场、社区、学校放映活动,也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中国电影报》的特别关注,并来汴进行了采访报道。(开封市文广新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