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开封市新街口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宣传月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了解雷锋,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幼儿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养成良好的品德素养,三月以来,开封市新街口幼儿园举行“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传统美德”学雷锋月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升旗仪式上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述雷锋叔叔的故事,告诉孩子们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也让孩子们明白了学习雷锋不仅仅是让别人得到快乐,同时我们自己也会感受到快乐!各班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让孩子们对雷锋叔叔的了解更深。孩子们在倾听雷锋故事的同时,知道了雷锋叔叔是一位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解放军叔叔。雷锋叔叔点点滴滴的故事,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悄然发芽。

  雷锋故事润童心,童言稚语道真情。集结号已经吹响,行动马上开始了。“小雷锋”们在老师的引领下,孩子们力所能及地进行同伴间及大带小的互助活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里都留下了“小小雷锋”的身影。

  为践行雷锋精神落地落细,新街口老师和幼儿组成志愿队,手拿扫把、垃圾袋、垃圾铲等清洁工具来到马路、地下通道和草坪,对乱堆乱放垃圾、杂草、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他们冲锋在前,不怕脏不怕累,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此次学雷锋活动,师幼一起追“锋”,共同体验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更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开封市新街口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