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三月春风拂,雷锋精神传。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一天,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积极参与、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活动。

  

  教师们穿上红马甲,化身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开封汴京公园,参与法治宣讲,向路过的群众宣传防诈骗知识,分发反诈宣传单、手册。“千万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不要轻易透露个人隐私”“不要再相信刷单了,都是诈骗……”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劝导老年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反诈意识,告诫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次活动将雷锋精神和防诈骗宣传融合在一起,教师志愿者们把反诈骗安全宣传知识传递给了身边需要的人,切实做到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真心实意服务市民,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璀璨的光芒。(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