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开封市康乐幼儿园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雷锋精神如同一缕春风,吹拂着中华大地,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5日开封市康乐幼儿园开展了“阳春三月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幼儿园组织全园小朋友集体观看了雷锋系列故事的影片,通过观看影片让孩子们认识雷锋叔叔,知道雷锋叔叔是一个乐于帮助他人的解放军,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初步感知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内涵。孩子们用掌声向雷锋叔叔表示致敬。

  雷锋叔叔助人为乐的事迹映在孩子们的心中,他们化身“小雷锋”,帮助小班的弟弟妹妹叠被子、穿衣服、穿鞋子,帮助保育员老师擦桌子、摆椅子、扫地,随手捡起地上的落叶,扶起碰倒的玩具,“小雷锋”的身影遍及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学习雷锋日”主题活动的开展,让雷锋事迹和精神浸润孩子们的心灵,在他们的心中种下雷锋精神的种子。培养孩子关心他人、帮助他人的优良品德,让孩子们怀揣着一颗善心、爱心健康成长,让雷锋精神的火炬越燃越亮、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开封市康乐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