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开封市康乐幼儿园:以德立教 共筑师魂

  • 发表时间:2024-02-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依法执教,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2月26日,开封市康乐幼儿园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在签字仪式上,幼儿园园长向老师们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必须高度重视自身的师德修养,号召全体老师要严格遵守教育规则,依法执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

  承诺书从廉洁从教、敬业精神、遵纪守法等方面,明确指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如何加强自身修养,从各方面规范了教师行为。全体教师认真阅读学习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在校领导的带领下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师德师风承诺书的签订,为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老师们明确了应当履行的职责和承担的教育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开封市康乐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