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 发表时间:2024-02-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2月26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了消防知识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班主任进行了详细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班会上,班主任首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图片,向同学们介绍了火灾的危害和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火灾可能带来的巨大破坏力,也明白了预防火灾的必要性。

  随后,班主任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预防措施,如关闭未使用的电器、离开厨房时要关闭炉灶、切忌随意乱扔烟蒂等。同时,专家还强调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定期检查电线电路等安全要点,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

  此外,班会还组织了消防知识竞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拼。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竞赛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防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主题班会,同学们收获颇丰。他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消防知识和技能,更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学校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