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县街小学:开展文明旅游 助力文明开封建设

  • 发表时间:2024-02-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文明开封、宋韵古城的美好形象,是每位市民和游客共同的责任。2月16日,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志愿服务队成员,按照市、区文明办的统一安排,在连霍高速开封站出入口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在连霍高速出入口,来往游客市民较多,县街小学志愿者纷纷为来往市民宣传古城开封的特色和历史、介绍最新开封网红景点。不仅如此,志愿者还积极配合高速交警及收费站工作人员,共同疏导高速出入口广场交通,始终保证上下车的通勤通畅,即使偶有车辆拥堵现象,志愿者也会保持微笑并用诙谐幽默的言语来缓解司乘朋友的情绪,正是志愿者们的耐心热情的服务,极大提升了游客及过往群众的认同感和赞誉。

  县街小学在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过程中,始终传递着“文明开封我的家,文明旅游靠大家”的理念,让每位游客都能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县街小学在春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中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加了服务意识,也为引导广大市民游客文明安全出行,积极营造欢快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做出应有贡献,更为今后开展各项文明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