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班团会

  • 发表时间:2023-12-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12月7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指导各支部开展了“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观看河南省共青团示范团课《学习焦裕禄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该团课讲述了焦裕禄“追溯·峥嵘岁月”“深学·踏痕铸魂”“传承·丰碑永立”三个时期的故事,多角度展现焦裕禄鲜为人知的良好家庭形象和正直清廉的家风传承,展示出了一个更加立体、更加生动、更加鲜活的焦裕禄。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
  • 2023zgnmfsj.png
  • 2023wmdjrqx.png
  • 2023ydgslsz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