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河南化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1-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坚持营造健康、积极、和谐的心理氛围,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河南化工技师学院举办第二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2023年11月6日,河南化院举行“积极 友爱 自信 理想”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师进行“积极 友爱 自信 理想”国旗下演讲。演讲中,她讲述了积极心态的重要性,介绍并讲解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系列活动和主题,并希望同学们在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中在二级学院的带领下不仅拓宽心理学知识,还提升心理品质,改善人际关系,增强生活幸福感!

  河南化院在培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积极开拓思路,勇于创新,结合学生特点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在参与-体验-感悟-成长中提升自我,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更加积极、自信的心态去迎接美好的校园生活!(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zgnmfsj.png
  • 2023wmdjrqx.png
  • 2023ydgslszm.png
  • 2023ccwmybct.png
  • 2023qmjy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