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唱响价值观道德讲堂

开封市武警支队道德讲堂

  • 发表时间:2016-07-21
  • 来源:

道德讲堂现场

政治处主任拓蒙恩为大家做主要讲解

认真听讲  

  “道德讲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是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市民素质的重要平台,为更好的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军营生活、了解军人职责,更好的建设和谐开封,共建军民鱼水情。7月21日下午,由市文明办主办、武警开封支队承办的“唱响价值观·共创文明城”道德讲堂系列活动走进武警开封支队,本次活动由武警开封支队政治处主任拓蒙恩主讲。

  本次道德讲堂主要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汴梁守护神”为主题,讲述了武警开封支队的历史发展、岗位职责等主要内容。随着新民主主义革命与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进程,武警部队也在斗争中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一支强大的国家武装力量,同时武警开封支队也在不断的发展壮大,在保卫国家安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武警开封支队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服从党的安排”,把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利益始终放在首位。拥政爱民,诠释军队宗旨,牵手孤残儿童,爱洒无声世界,我市作为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武警开封支队始终用焦裕禄精神为镜子,用焦裕禄精神励斗志,为建设和谐开封、安全开封做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道德讲堂进军营,让广大干部职工对于武警的工作性质,以及工作职责都有了更好的认识,也加深了军队与人民群众的感情,为更好的共建军民鱼水情提供了良好的精神保障;在开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加快经济发展的关键时刻,武警开封支队为开封整个城市的发展及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更好的建设“四个开封”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