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唱响价值观道德讲堂

“最美工商人”表彰会暨颁奖演出

  • 发表时间:2016-10-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最美工商人”道德大讲堂活动彰显道德力量

  为了宣传美,弘扬社会道德力量,10月12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在河南省工商学校举办了"最美工商人"道德大讲堂活动,对工商系统涌现出的35名“最美工商人”进行表彰、褒奖,进一步弘扬和彰显讲道德、守礼仪的良好社会风气。

  开封市政府马璞副市长、徐磊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徐超文副部长、市文明办何利军主任、市直工委张国建副书记出席活动。市工商局在家班子成员、工商老干部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及440名工商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审查,开封市工商局从全系统评选出了35名“最美工商人”,他们当中既有兢兢业业、勇于担当、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爱岗敬业者,也有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实践者。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不同的生活环境中,用自己的积极行动和感人事迹展示开封市工商局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骄人业绩,彰显了开封工商人致力于工商事业发展、融入于工商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于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美丽风采。

  表彰结束后,举行了道德大讲堂颁奖文艺演出。《开封明天会更好》等10个节目高潮迭起、一气呵成,迸发出了强烈的感染力,震憾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尤其是小品《我想回家》,真实地再现了受骗传销人员在工商执法人员的感化下,认识到了传销的危害,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最终脱离传销组织,重新回归家庭,开始了新的生活,工商演出人员把工作中的亲身经历,演绎到了节目的编排和表演中,把小品的感染力发挥地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通过举办“最美工商人”道德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宣扬了开封工商人在“唱响价值观、创建文明城”活动中的主动作为,充分体现了开封工商人在打造实力开封、文化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中的主人翁精神,必将推进开封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