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唱响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新时代开路先锋

  • 发表时间:2022-04-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化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深刻领会其核心内容和精神,近日,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研讨会,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研讨会。

  会上,首先大家共同温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加深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理解,接着由主持人领学《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深入抓好干部职工爱国主义、道德建设教育。最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分别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阐述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每个人都必须践行的理念,大家不但要在工作中努力勤奋,在家庭、社会中更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要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平时的点滴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建设,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者、促进者和维护者。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落实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和研究,找准落脚点,多方位齐心协力,将其根植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