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唱响价值观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 发表时间:2021-09-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抓手,按照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坚持贯穿融合,加强宣传教育,努力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一是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学习雷锋风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三关爱”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服务社会。

  二是深入开展具体实践活动。围绕文明服务、文明执法、文明经营、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六个方面,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开展“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实践活动,以活动树牢理想信念,形成“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风尚。

  三是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5+N”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召开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组织实地考察等,加强理想信念学习教育,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是积极开展网络宣传活动。通过政务新媒体和官方网站多层次、多方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出一批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创意新颖的公益广告,传递文明、引领风尚,帮助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以培育、弘扬、实践为主要内容,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单位创建再上新水平。(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