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诚信3.15 我们在行动

  • 发表时间:2022-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诚信建设是一个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内在要求。为持续深化“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氛围,着力推动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提高市民诚信意识,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走进直播间 服务零距离

  3月15日上午,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副总经理于海波、营业客服中心主任韩斌走进开封广播电视台“倡导文明诚信 共促消费公平”直播间,与听众、网友在线互动交流。

  节目访谈环节,副总经理于海波对水务集团的公司概况、管网水压、二次供水设备运行情况、新区二水厂项目工程推进情况以及在构建“从源头到龙头”全流程、多屏障的饮用水安全保障体系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与听众的互动环节中,营业客服中心主任韩斌直面听众,就市民关注的水质问题、收费标准、强化特殊服务力度、深化服务建设、进行了系统的回答。

  文明服务我出彩 诚信服务进社区

  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倡导文明诚信 共促消费公平”。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近日,开封城市水务集团组织开展了“文明服务我出彩,诚信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集英花园小区、苹中社区、西苑小区、祥符区独乐岗新村、翟寨、王胖庄等,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单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诚信建设和用水方面的有关知识,帮助用户检查表井、阀门和水表状况,重点围绕水价构成、缴费方式、日常用水问题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开展面对面交流。同时大力宣传网上缴费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实现服务零距离。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征求、收集广大用户在用水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用户的困难是什么、希望解决的问题是什么,着力解决广大用户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志愿者们以最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专心投入到服务工作当中,以真心换真心,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用户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对此次诚信服务进社区活动赞不绝口,让百姓真正感受到“水管家”就在身边,共筑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始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宗旨理念,带头服务社会,实现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大力加强诚信服务建设,利用社区平台,与用户“零距离”接触,将供水服务送到家门口,由“要我服务”变为“我要服务”,积极主动为社区居民面对面解决用水中所遇到的困难,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开封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