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杞县创建放心消费示范点 营造诚信经营氛围

  • 发表时间:2021-01-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年来,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创建“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点,在全县营造出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2021年1月11日,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关一所的市场监管人员,分别为辖区内六家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了“开封市杞县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的授牌工作。

  此次“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店”的创建,面向全县各行业经营者,以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和行业为重点,由经营单位自主申报。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再以创建标准,严格筛选,层层把关,对创建单位的诚信经营公开承诺,社会评估评价制度、商品质量管理制度、消费者投诉处理制度、首问责任制度、赔偿先付制度,即“一承诺,五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最终确定了55户经营单位为“放心消费示范店”并授牌。

  获此殊誉的企业、个体工商户负责人纷纷表示,很荣幸得到 “放心消费示范店”的授牌,这既是荣誉,更是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重视商业信誉和社会责任。

  杞县市场监管局要求荣获“放心消费示范店”荣誉称号的企业珍惜荣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持续开展,能够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与满意度,更好地满足杞县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